当前位置: > > 2013年10月秋季新番动画看点介绍

2013年10月秋季新番动画看点介绍

编辑时间:2013-09-26


 

2013年10月新番PV总集合
播放日期 新番名称 概念图 故事简介
2013年10月2日
 京骚戏画
新锐监督松本理惠与日本老牌动画公司东映动画联手打造的原创动画「」曾经于2011年推出过0VA动画、2012年通过网络放送推出过新作动画5话,而该作的TV动画也将在今年10月2日起开播。
2013年10月
 pupa
主要讲述了被名为“pupa”的未知感染而变成了吃人的的妹妹长谷川梦,与拥有惊异的回复能力、将自己的肉体作为活饲料献给她的哥哥长谷川现之间“究极的兄妹爱”的故事。
2013年10月8日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在公元2199年12月,城市里充满了人们对新年十分期待的热闹气氛。而就在此时,传出被以史上最高额的奖金通缉的SS级统治机构的背叛者拉格纳・查・布拉德艾奇出现在了第十三阶层城市“迦具土”的消息。拉格纳・查・布拉德艾奇别名是“”,他行动的目的是统治机构的毁灭。 
2013年10月6日
Walkure Romanze 少女骑士物语
辅佐员,这是为了培养出辅助的人才而设置的专业。主人公水野贵弘就得过且过地在Letou里学习这个。在他小的时候,曾经作为祖国的少年代表而所向披靡,并以实力获得出国留学的机会。然而,他却在万众瞩目的决赛中受了伤,从此背着心灵创伤隐退而去。 
2013年10月6日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作品以人类和妖怪共存的樱新町为舞台,讲述随着得到非人类力量者的数量增加,樱新町的混沌程度越来越严重,并因此引发一系列怪异事件,在这样的状况之下,挺身而出的是比泉生活协商事务所的成员。
2013年10月
眼镜部
以某个乡下工业高中的为舞台,窥视眼镜男子们的生活。 
2013年10月5日
白色相簿2
故事发生在2007年秋季的东京都。峰城大附属3年级学生北原春希为了制造学生时代最后的回忆加入了轻音乐同好会,而乐队却因为感情的纠葛而崩溃。春希为了能够在学园祭上成功演出而开始召集成员,并成功劝诱了在屋顶唱歌的学院偶像小木曾雪菜。在发现了班里的问题儿童… 
2013年10月9日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倒霉的主人公甘草奏拥有“对选项”的能力,即要对突然在脑内出现的选项做出选择,否则选项将不会消失,此外无论是什么内容的选项,只要做出选择就必然会实现。由于“对选项”而整天举止怪异的奏也因此受到了女生们的,可以说他的学园生活十分残念。而就在某日,奏的脑内出现了“①美少女从天而降”的选项,就这样这 
2013年10月2日
核爆默示录
在2036年,东京因核电站发生爆炸,因基因改造身体里有着辐射抗体的三名女高中生——成濑荊、深作葵以及野村妙子组成了代号为“柯佩莉亚娃娃(COPPELION)”的救援队伍,在这个受到了严重核辐射污染的城市中寻找着生还者,开始了她们的冒险。
2013年10月7日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机巧魔术——那是由内藏魔术回路的自动人偶与人偶使所使用的魔术。在英国最高学府的华尔普吉斯皇家机巧学院里,正举行着一场选出顶尖人偶使“魔王”的战斗“夜会”。来自日本的留学生雷真和他的搭档——少女形态的人偶夜夜,为了参加“夜会”,打算挑战其他入选者…… 
2013年10月4日
零度战姬 振动
在与袭击人类的异次元体NOVA的战斗中失去了姐姐和叶的少年青井和哉,为了继承姐姐的遗志而进入了对NOVA作战的专门Letou“杰尼提克斯”,在与校内著名的“禁止接触女王”莎堤莱萨・艾尔・布丽姬相遇后,进而希望成为她的制御者…… 
2013年10月7日 -
 
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
这是一部以近未来的日本、潜水舰为舞台的青年向SF海洋战记作品,主要讲述了乘上了导致失去制海权的“雾之舰队”的潜水舰伊401的士官候补生千早群像及他的同伴们,与伊401的心智范本伊欧娜一同展开和雾之舰队之间的激烈战斗。 
2013年10月3日
金色时光
因为某起事件失去记忆的多田万里,在大学入学第一天就被非常美丽却霸气凌然的大小姐——加贺香子施以玫瑰花束的攻击!因为这起事件,他“被迫”认识了眼前这位外表完美内心残念的大小姐、以及被加贺香子“纠缠不休”的损友柳泽光央。再加上随后结识的…… 
2013年10月5日
Little Busters!~Refrain~
自幼父母双亡的主人公直枝理树,在深陷绝望之时被一个名为“”(包括了枣恭介、枣铃、井之原真人、宫泽谦吾)的四人组拯救了出来。之后从阴暗中走出来的理树也加入了这支与恶势力作斗争,号称正义的使者的队伍中。现已升入高中的他们,围绕着恭介的提案 
2013年10月4日
噬血狂袭
原本是普通高中生的古城,在某次事件中成为了魔族——只在传说中存在的最强吸血鬼“第四真祖” 。为了监视并抹杀可能破坏世界平衡的“第四真祖” ,隶属于政府的机关派遣了攻魔师“剑巫”完成任务,最终选定的“剑巫”是一位名叫姬栋雪菜的少女。 
2013年10月2日
境界的彼方
人类与妖梦之间出生的少年神原秋人,在某日邂逅了像是要从校舍屋顶跳下来的少女栗山未来,而实际上她是拥有能操纵血能力的异界士,之后两人被牵涉卷入了作为大地主的名濑家的事件中,故事也由此正式展开。 
2013年10月5日
黑子的篮球 第2季
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奇迹世代”的第六位神秘成员黑子哲也没有选择篮球高校而进入了新建的诚凛高校,并遇上了从美国回来的另一位男主角火神大我,由他们带领着诚凛去挑战其他五位奇迹世代球员的故事。 
2013年10月4日
没能做成勇者的我无可奈何的决定去工作
因魔王在进行勇者考验之前就被打倒了而不能成为勇者的少年拉威尔,在自幼便憧憬成为勇者的梦想就此破灭之后便启程来到了王都的魔法商店开始工作。然而有一天,一个带着令人讶异的简历的打工者出现了——姓名:菲诺,前职:魔王的继承人,应聘理由:父亲被打倒了。 
2013年10月5日
第一神拳 Rising
主要讲述了总是失败而且一再被别人欺负的少年幕之内一步和后来成为世界冠军的鹰村守相遇之后,开始接触拳击,慢慢的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成长起来的故事。
2013年10月5日
声优战队VOICETORM7
『声優戦隊ボイストーム7』的原案为masaki,由松永冴绘制的版连载于讲谈社的月刊「ARIA」,声优方面是与81 Producer合作。看了下简介,似乎是秋叶原被怪兽袭击了(多灾多难的岛国),然后平常是咖啡店店员的主角7人就变身来拯救泥轰了,另外似乎是用声音来与怪兽战斗的……
2013年10月8日
东京暗鸦
土御门春虎出身于阴阳道的名门・土御门家的分家,是个连感应灵气的“见鬼”之才都没有的吊车尾。在春虎杯具的16年人生里,濒临死亡的次数是12次。然而对成为阴阳师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就在乡下做一个普通高中生的春虎,却在某个夏日的一天,遭受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灾难 
2013年10月
革命机Valvrave 第2季
真历71年、总人口的70%均居住在宇宙的时代,此时的世界并存着两大势力——由军事同盟发展而来的“多尔希亚军事盟约连邦”与因贸易协定而扩大的“环大西洋合众国(ARUS)”。而故事的主角时缟晴人所在的中立小国迪欧尔也遭到了多尔希亚军的侵略,当平稳的日常失去时…… 
2013年10月3日
KILL la KILL
缠流子和鬼龙院皐月,两人是本作的主人公。在本作背景中,皐月用极制服的力量支配着学园,而流子则与之对抗。在这由力量支配的学园中,由于手持片太刀铗的转校生的到来,引起了动乱,各个能力者均被打倒……故事就此展开! 
2013年10月6日
魔笛MAGI 第2季
本作的故事内容以及登场人物的名字部分是取材于「一千零一夜」,作品的舞台则设立在了与欧亚大陆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主要围绕着拥有金属笛子的谜之少年阿拉丁展开。 
2013年10月10日
武士弗拉明戈
主人公是自称“武士·弗拉明戈”的青年,以及一位年轻警察。两名男子相识后活跃在为正义而战的战斗中。紧张而有漫画风格的情节即将展开,这是一场的演出。
2013年10月10日
伽利略少女
时值公历2061年。全球变暖已是过去式,冰河期初期的环境如今已覆盖了全世界。住在意大利托斯卡纳的伽利略•伽利莱后裔——星月、神月、叶月三人,突然受到谜之组织的袭击,最终成为了被全球通缉的罪犯。那个组织的目的是一个叫做“伽利莱泰佐罗”的东西。三人完全不知其所云 
2013年10月17日
口袋妖怪XY
动画版将以卡洛斯地区的米亚雷市为起始城镇,小智和皮卡丘在那里遇到了至今为止从未遇到的全新口袋妖怪,以及新的旅伴。目标成为口袋妖怪大师的小智,带上皮卡丘向卡洛斯地区联赛发起了挑战。
2013年10月7日
悠哉日常大王
主要讲述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而搬迁到一个到处竖着“注意牛经过”的牌子,并且巴士每隔五个小时才会来的乡下地方的一条萤,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每个人的日常故事。 
2013年10月7日
飙速宅男
本作的主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 
2013年10月7日
高达Build Fighters
故事的舞台设定在钢普拉对战非常流行的近未来,模型店的独生子伊欧里・塞伊是私立圣凤学园中等部的一年级学生,虽然他的钢普拉制作能力十分高超,但在对战大会中总是初战就败退了。某天,伊欧里遇到了有着卓越的钢普拉操纵技术的神秘少年雷吉,于是两人结成组合…… 
2013年10月6日
银狐
本作的舞台是某镇的一座很小的稻荷神社,作品主要以神社的第十五代继承人冴木真琴与神使之狐银太郎为中心展开。 
2013年10月6日
女高网球部 第3季
主要讲述隶属于部的四名女高中生的日常故事。
2013年10月6日
想成为世界最强
萩原樱是人气绝顶的国民偶像团体“Sweet”的核心成员,由于团体的另一名核心成员宫泽惠丽奈被职业女摔跤手风间璃绪弄伤了,所以决心转战女子摔跤界,故事也由此展开。 
2013年10月6日
天才黄金脑~神之谜 第3季
题目中的Phi-Brain是指拥有黄金比大脑之人,而主人公的大门界人则是Phi-Brain的候补者之一。在界人揭开贤者之谜和愚者之谜之后,便获得了“Solver”的指名。于是大门界人与青梅竹马的井藤野乃叶以及其他拥有解答者身份的同伴们一起,与神秘团体POG和Orpheus Order展开解谜对决。
2013年10月6日
钻石王牌
主人公是一名棒球少年,名叫泽村荣纯。在中学时期输掉最后的比赛的主人公,本来决定要与国中时期的朋友一同考入故乡的高中。却在与天才捕手御幸一也相遇之后,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为了探索自己能力的极限,他与伙伴们告别,叩响了东京的棒球名校青道高中的大门。 
2013年10月5日
记录的地平线
老牌网络游戏「幻境神话」在导入第12次资料片改版“开拓智域”后,日本有三万名用户被锁在游戏当中,在这个现实与游戏奇妙融合的世界中,男主角城惠在秋叶原街的舞台上展开了战斗。 
2013年10月3日

 IS<Infinite Stratos>2

作为一种世界最强的超级兵器,但是只有女性才能使用,世界也因此变成女尊男卑的社会。而男主角织斑一夏却意外发现能操控,自此被强制进入向来只有女性的IS学园,并展开了波澜壮阔的校园生活。
2013年10月3日

 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

一切起因于富士树海的深处开了一个洞,而那个洞则与一个名为“艾尔当特王国”的异世界相连接。单纯只是个高中辍学生的慎一,拥有轻小说作家的父亲和H-Game原画师的母亲,是一位血统纯正的御宅族。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才能,有的只是对“萌”的知识、见识与直觉。 
2013年10月3日

 自风平浪静的未来

P.A.WORS×电击大王共同企划的原创动画 
2013年10月2日

 灵装战士

 
2013年10月1日

 黑白小姐

是堀江由衣在2012年3月进行的公演「堀江由衣的巡回冒险3」中登场的3D虚拟偶像角色,印象色是黑与白,嫌恶五颜六色,希望将世界变成黑白两色,声优是堀江由衣本人。
2013年9月22日

 最强银河 究极ZERO~Battle Spirits~

动画系列第六部 
2013年9月16日

 DIABOLIK LOVERS

小森由衣是一名除了有灵感体质以外普通的高中二年级学生,某日,因为父亲的工作调动以及不吉利的传言而转了Letou,同时还住进了被称为“妖怪公馆”的地方。与在那里的六名兄弟同居的日子里,她发现他们并不是普通的人类,就这样不安与恐怖的新的学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2013年9月13日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

表面上是现充,内在其实是相当残念,该作主要讲述的便是内在十分相似的“超爱自己”的新本姐弟以及“不思议系”的齐藤姐弟——这两对姐弟之间既宅又现充的超日常青春喜剧! 

 

2013年10月秋季新番动画看点介绍》网址:

 

相关新闻

最新收录动漫